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19, 2009

batu feringhi trip

星期三早上,我参学校朋友去batu fg.玩!!
有我,晶晶,欣怡,GV,美香,子益,dai ji,凯明,loganthen,
伦杰,建力还有一个(是谁我忘记了,想不起是谁)
wow....!!!!!!!

到了到了!!
我们有玩香蕉船哦!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嘻嘻~我要下水了......><


我,晶,香,怡。


GV,晶,怡,香。

loganthen和子益咯!


在玩沙..哈哈

GV写的....=.=

无聊!!

????


GV穿到好戏那个要去打球喔?哈~

玩啊!!!哇

拾金么?

好开心啊!!!

我在做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久后,大家都玩到累了!就坐在椅子那边休息!
男生locker的锁匙不见去了!!哈哈!!没得开了不能回家!
这时他们在推来推去,赖来赖去....到底是谁把钥匙弄不见??
结果杂货喔不到了,我们就去locker那边看看,结果在第一个locker看到有一把钥匙,GV就拿来开看能不能...呼呼~~结果开到了!!
哈哈~~
然后就快点跑去厕所冲凉!
去到厕所..........................好肮脏呐!!!怎样冲?
大家就讨论说要住一间hotel来冲凉,顺便过夜.......
讲着讲着....结果还是租不成...因为我们大家都还不到18岁!!
而且有的人不能留下来过夜,所以就没租了!!
大家只好硬着头皮在那边的冲凉房,洗澡咯!
哇佬!!女厕才有一条水龙喉罢了!!
哇佬........
晕.....
冲凉好了,GV还遇到他的fans!!
他的fans一直望着GV......
GV心里不懂有多兴奋啊?
对望?


我们再回去沙滩拍照咯!



回噜!!

~bye 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