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龙凤3周年纪念’


今天是我们龙凤的大好日子。。。
嘿嘿。。。


[3周年]!!!!!!


99龙凤少年队是在我读remove时,
和朋友组成的一个团体。。。
很幼稚吧?
到现在已有3年了。。。

成员有:

方棋
晓尔
绣涓
星时
丰达
志豪
闻全
启达
子益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
今天,我们自己做火锅庆祝。。。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哦。。。


看。。。他们在煮什么??
(忘了)。。。
嘿嘿,我是闻全。。。


好乖哦。。
他是在切东西吧?

嘿嘿。。。
轮到我了。。。
我在煮‘糖’

煮糖是要泡水的啦!!!!

‘糖’。。。
终于煮好了。。。
那水不是很好喝,只喝到糖的味道。。
嘿嘿。。。

哇!!!
终于都做好了。。。


其实,不是很多东西。。
只有这些。。。
Wah!!!!
开始吃了。。。
'tom yam'
我的最爱。。。

lol.......
‘饿鬼’!!!真是的!!!
接下来我们就玩游戏。。
其实,有一点不爽因为他们一直欺负我!!
过后我们看‘鬼戏’
好恐怖啊!!!
希望明年可以玩的更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