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18, 2008

好烂的成绩。。。



这次的成绩已经出了.......

但我的成绩........

很差.......

班上名次尽然落到 30” 名!!!

就是全班最后第五名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我不过努力吧?!!

但,我最爱的geografi竟然只那7题对!!!

到底是怎样啊?读到那么辛苦还是........

回想去年的成绩......

第1次测验:第1名

2 :第9名

3 :第2名

4 :第2名



但是现在.....hai.........!!!!!!!
PMR就快到了........
有一点害怕........
还是努力一点吧?......






“我要有很多很多的努力,
才会有一点点的成功”

4 评论:

伊芬 Princess said...

拜托你啦
有自己的风格点嘛
老是抄袭我的“桥"

Anonymous said...

Is ok...
u fail one time mean a chance let u learn more...
make sure u next time wont do it wrong...
I always support U....
GAMBATEH!!!!!!

~lyho~

nalyon said...

yvonne...

你的头啦!!!几时copy你啊?我有没有看过你写!!!!!

nalyon said...

thxx u ly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