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ugust 24, 2008

惊人的‘BEIJING’ 噢运会!!

万众期待的
噢林匹克
终于来临了!!



“鸟巢”......
so cool.....

就在今天,2008年8月8号!!
晚上8点整,正式开幕咯!!
哇靠!!当天的表演真是让人
‘大吃一惊呀’!!

我从来也没有看过那么精彩的表演!!!!

刚开始的时候,有2008人打鼓,
哇!!打到那个鼓会发灯的叻!!一闪一闪的“太美了”
我真的‘难以形容’啊!!
有看过的你应该知道吧??

这是开幕的其中一项节目


好美啊!!!


也太美了吧?

哇!!!还有放烟火叻?

很美很美很美很美很美很美很美很美
!!!!!!!!!!!!!!!

看过那么多的烟火,
但,从来没有看过那么美的!!!
哇!!!我真的很想大喊叻..........!!!!
^v^...
真的太美了!!!!
要是我能现场看到,应该会疯掉吧?
设计烟火和制作烟火人也太厉害了吧?!!!
但是,美丽的东西总是很快就消失。
^~^.....!!
这个是什么?
我忘了。嘿嘿

这个嘛?不会讲是什么,但很geng!!!!
这个,我印象最深刻的!!
哈哈哈哈!!!
我超佩服他们的,真的很geng..!!!!!!!!!!!!!!!!!
几多人在表演也能那么齐?!!!
好好看啊!!!!
我真的是不会讲啦!!!
有看的人肯定会知道的!!!!
'GENG'!!!!!!!!!!!!!!!!
其中以种表演。。。
这个也是很好料!!!
!!!看了这些表演后,我感觉到人类的厉害!!!
真的是超‘’的!!!
几千个人在表演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
但是“他们”做到了!!!
我们应该以人类为荣!!!
真的是太厉害了!!!
除了厉害,还是厉害!!!
厉害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