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朋友

前几天我参学校的"CF'学会去看了一场话剧!!

那场话剧很精彩!!
但我懒惰写出来了。。。(呵呵)!!

过后听到主持人讲到‘朋友’!!!
他说:“朋友”是怎样的呢?”
他曾经问过一个人你的朋友是谁?
那个人回答说我的朋友就是我的枕头!!,
因为每当他躺下的时候枕头会听到他内心里的话!!
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啊?

然后我就想一想其实我没有一位真正的好朋友!!!
在我人认识的那么多朋友里既然没有一位好朋友?!!!

其实,每次我参的朋友也都不是我的好朋友!!!
而且,大家还会在大家的背后说大家的坏话!!!
这算是好朋友吗??

有时还真羡慕,一些人能够找到真正的好朋友,好知己!!!
我也希望我能找到!!!!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难道枕头真的是我们的知己,好朋友??!!



你有知己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