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差点没命。。。!!!!

今晚,晚餐时间爸爸驾摩哆载我去买东西。
买了过后就走跟平时不一样的路线回家,因为要你拿摩多去修理!!
在路上,我就在sms咯!!
突然,poom..........!!(一声)后就紧急煞车!!
我被吓到了,并拉着我爸爸的衣,发生什么是啊?!!@.@
啊!!!原来前面『车撞到车』.......!!!!
omg!!!刚好是我前面的车被撞.......
一位老阿姨直直冲出来没有刹车才会撞到那辆车的!!
我心想:如果我爸爸驾快一点的话,我们肯定.............(不敢再想=.=)
过后,我爸爸就说辛亏他不是驾到很快要不然我们肯定被那辆车撞到
而且肯定会脚断!!!
我真是被吓到了,要不是因为要去修理摩多就不会走那条路了!!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会遇到意外,我也很怕住在医院!!
这次只差一点点我就会........
要是真的被撞到了,我因该不会在这里写这篇文章吧?
我想,世上最可怕的因该是‘马路’吧??!!
我相信这肯定是在保佑我!
我真的很感谢!!
大家啊!!!你们出门要小心哦!!
马路如虎口 一定要小心过马路!!!
我要求求所有所有所有的驾驶师机们,
我求你们要小心驾驶!!!!!!!!!pls...........!!!!!!!
以免伤害到别人也伤害到自己!
小心驾驶!!!!!!!!!!!!!
过马路也要小心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