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没电的夜晚。。。

看戏看到一半,突然...........

没电!!!啊!!!

吓到我。。。整间家好暗啊!!伸手不见五指。。。



看戏看到一半既然没电!!!

最气的是........... 我在youtube开戏好不容易要走完了,既然............haiz.



当时客厅只有我,妹妹和我的狗。。。

因为我的家人刚好去云顶了!!



我好害怕啊!!我最怕最怕暗的了!!! 好可怕啊~~

我就赶快开我电话的灯,然后叫我妹点蜡烛。。。

点了很多。。。整个客厅亮了起来!!!



突然,想起我爸的房间有一盏白灯............

哈哈哈哈!!!幸亏还有电,然后我就放在桌子里,整个客厅亮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没那么怕了!!!



可是,好闷啊!!!

然后我就拿起我的二胡来拉。。。

拉来拉去,只会拉“茉莉花”!!

嘿嘿。。。因为我没有学二胡了,换去敲击!!!



惨了!!!那个白灯要没电了!!

我就快点祷告,过了5分钟终于来电了!!!

哇哈哈哈哈!!!!可以on9 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