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2, 2009

6月3号

荧:

很谢谢你!!谢谢你对我那么好,那么疼我,又那么宠我!!

虽然有时候,我常常会做出一些让你不开心的事!

我有做错什么让你不开心你尽管告诉我把!!我会改的!

我还常常忘记自己答应过你的东西又没有做到!!

玩又玩到那么过分!!真的很对不起

但是你要相信现在我对你的爱是不会再变的了!!

不管我做错什么说错什么可是我的心还是爱你的!!

对不起!!谢谢你!!

1 评论:

妞一位 said...

你们两个共用一个部落格==
叫tj开一个来写啦
哎哟

好甜^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