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3, 2009

6月4号



我要深重的谢谢你爱我这个(废才)

我要做到我们的承诺!!你也是哦!!

我不会再去乱想。。我会想起每次当我乱想时,你跟我说的话!!

我要向你说对不起。。因为我的脑真的太好记忆(都是不要的东西才记)我会改!!

我会尽量在最短的时间把它们所说过的(废话)都忘得一干二净!!

我有疑问,我会问你...不会再藏在心里..一个人傻傻的乱想!!

我有你这样爱我疼我的宝贝,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宝贝

From:
爱你的


对不起与谢谢你和我爱你跟爱你(再肉麻也要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