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ne 12, 2009

Have a nice day with DEAR n frens..

一到gurney我们就到厕所
‘自恋’!!
haha~~
一路来的~~==*习惯就好*

GV, 欣怡 & 我!!

哈哈~~
我超爱玩这个门的!

--------------------------------------------------------------------

过后,我们就去买戏票

【moster vs alien 】

3D的......woots!!

-------------------------------------------------------------------

买票过后我们就去mum mum

dar dar 叫的....

我们的‘汤’

我最喜欢吃的‘四川面’!!!

我们的点心~美味咯!!!不过忘了叫什么名字嘞~

他在偷看我的电话里的msg!!
hng!!!




Dar Dar~一面吃东西一面讲话!!!不卫生!!!yee~




荧: mm~mm~美味咯~~:p


欣怡和Alex!!


GV和美香!!!

我无聊~~~

Alex: 真的那么好吃咩?不觉的哦!!

伦杰: wahsei~SIPET HO JIA

吃到要玩的时候,那个Gv说谁先吃完谁请客!!!
因为时间里我们的戏还有很久!!所以要慢慢吃!!!
所以全部人吃到剩最后一口都不敢吃完!!
哈哈~~
剩下一点,怕请客!!

我是喝不完了~哈

GV的,也是剩下一口!!

---------------------------------------------------------------------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就走到这里....
哈哈~~幼稚!!!

---------------------------------------------------------------------
终于进戏院了!!
耶!!!
时间是5点半...
排队拿眼镜!!


--------------------------------------------------------------------

戏完了!1
我们就到外面走走...
不知道要怎样回==
可怜~~
在这个时候,我们吵了小架!!
他还发我脾气!对不起啊老公!!

GV打给sapu车既然被挂电话!1
哈~~
流浪~~

结果还是只好坐的士回家!!

花到没钱了!!T.T...

虽然...钱花光了...不高兴的事也有..不过还是超级开心因为有Dar Dar的陪伴!!!谢谢你啊..阿BE~我爱你..呵呵~累了一整天,我要睡了就这样写到这里了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