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24, 2009

2009年的4A1

今天是我們全校拍班級照~
不是很愉快因為我們級任老師~
好像自己是拿督一樣~
不要跟我们的班合照~
哇老~
我們也不要和你合照啦~
還要我們去請你啊~
你算老幾?娘娘腔!!
讓我們排好位子等你下來~
你確...不下來~
幫我們拍照的老師也怪我們說檢討你們自己~
過后...班長就找penolong老師~
那個penonlong老師也不要跟我们拍~
他是我們的sejarah老師~
不要與我班同學拍照原因是:
上她課時不尊重她~
她講我們也講~
沒有禮貌~
有的就睡覺==

排好好了,pengawas就叫我们先去旁边站!!
walao~
站了大概5分钟,钟声响了~
下课啦!!很多同学饿得‘头昏脑胀’~
可是,还是没得去吃!
要拍完才可以去吃!
过后,有一位老师来~
他就问我们为什么这样?就训话之类的!
妈的~还是要等有位老师来跟我们拍照才可以离开~
等......等.......

我们班长就去求老师咯~
副级任說如果以后上她課時我們吵的話~
一切責任由班長承擔~
我班長和副班長是馬來人和印度人~
他們promise到哭呢~
因為我們班很難搞的~
每個老師進來我們班都氣死~
一個個老師都不教我們了~
拍照時老師臉幾黑下~*可是我有笑~哈..
一拍完就馬上走~

看我們都不看下很多老師說今年的4A1和以前的4A1不同~
特別壞又不愛讀書~
4A1是from 4 account 第一班~
所以今年的4A1老師都很失望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班真是的因為我們長氣老師~
老師都沒有力跟我們老師說一句就頂回~
有的還會在老師面前罵粗話給老師~
幾夠力咯~

haiz~

4 评论:

妞一位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Venise v za1 said...

難怪我覺得那麽熟,,哈哈。。
懶惰打字。。
我做工。。

Venise v za1 said...

venise v za1: 看我前兩篇camp fire更新了。。有美女帥哥走秀圖片

♥MY LIFE♥ said...

hihi^^我来咯^^你们的老师?是不是那个anzu leong(paiseh dont know hoe to spell)他很娘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