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11, 2009

我的朋友...

朋友....朋友....

我没有一个真心的好朋友....

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我没有好朋友??
是我的问题??

我好羡慕秀娟可以有一个那么好的朋友‘燕萍’
也很羡慕美蓉和伟霖这对!!

最近,我有了‘比’之后...
跟朋友的感情似乎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美婷..这几天她不知道怎么了?以前我跟她很好的..可是最近我发现我跟她的感情没有像以前那么好了..总之我觉得很怪!

晶晶..最近她好像不大爱参我了!整天拉着绣涓!
我也觉得涓也不是很喜欢参我..因为那天..老师换全班的位!派到绣涓跟我一起坐..
在那个时候,我感觉到她好像很不喜欢跟我一起坐这样!一直望去晶晶那边,很想换位的样子!

欣怡..最近她也变了..她让我感觉到我好像很烦这样...感觉变得很自私..

宜蓁..有时跟她讲话问她东西时都不回答我!不知道是假装听不见还是不想回答??..

秀君..最近我很少回air itam跟她也没有什么见面了..感情也没有那么好了..
上次,在做工的时候她一直参‘某某’不要理我!去上厕所也没有叫我去..在那天我真的很.......!!

有时候,她们有什么都不告诉我!不知道她们用没有当我是朋友的?!

我真的很想要有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虽然现在我有一很疼爱我的人..
但是我还想拥有一位好朋友!!

我真的很需要朋友!!
朋友在我心里也很重要

你们可以不要离开我吗?
其实,我很爱我的朋友!!可是,你们都不是很喜欢我!

不写了,眼泪要掉了!!!..

3 评论:

妞一位 said...

要被打啊~
怎么没有说到晓尔和伊玲??

Venise v za1 said...

別這麽想。。
朋友是要維持的~~
如果真心就不必說出來的,,,

bibi said...

谢谢你酱看好我和伟霖哦~
有爱情一定是没有友情的了~
你的这种情形我遇过了哦~
顺其自然啦~
时间能证明一切的哦~

么~
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