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18, 2009

经典照片!!

今天,我,比,GV,美香去
Bukit Jambu....
因为比要去买LCD!!
前晚,因为我们吵架,所以他把他的LCD打破了!!
买了过后我们就去走走!!
我买了一个铅笔盒!
买后又吵架!!Haiz~
他说我浪费钱买一个没有用的笔盒,有笔盒了还要买!!
就这样他不跟我讲话!!
T.T~Wuwu..
过后还是好回了,嘻嘻~
回到家,比 就忙着弄他的电脑!
而我们就....
哈哈~~
你们看了不可以笑啊!!
不可以笑!!!!
记住!!
不要笑!!!
不要笑哦!!!
我们无聊到~
哈哈!!
左:猫?
右:贞子
接下来更经典!!!
你们的GV!!!
哈哈~~
海盗!!
我们...
哈哈~~不要笑!!!
(美香拿着的是我的铅笔盒..很可爱吧?我还能穿的哦!哈~)



1 评论:

Venise v za1 said...

真得很好笑,,、
貓的最像。。
那照片是samlye帶我們去拍的。。
如果你有興趣下次和我們一起去拍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