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19, 2008

last day pmr.....

哇!!终于考完了。。好高兴啊!!
九点多已经考完了。。哈哈。。
我们就下pregin走走咯。。
先去komtar先。。。
傻婆。。

: 美吗??

过后就到厕所自拍。。
哈哈。。

爬上马桶先。。。

看不清楚!!
晶你的技术有点差!!

有没有注意到??
我剪头发了。。。

来个大合照!!
就是我们这5个傻婆!!

接着,就去吃午餐。。
有在吃火锅了。。哈哈
流口水了。。


煮蛋,
蛋开得好美!!

放下去煮。。。

熟了,加一点‘豆油’!!
好像加了很多!!??

: 再给它烧一下下。。

: 因该好了吧??

:我要吸一口!
:好喝!!


:嘻嘻,轮到我吸了。。
哈哈!!


:ermm。。。好喝!!


轮到我!!
这不是刚才那粒蛋。
另一粒!

:恶心!!

:还是吃这个比较好!!


:对啦!!




2 评论:

Anonymous said...

怎么没有叫我去吃??帮你们吃光光嘛~~
哎哟~丢下我一个~ T_T

nalyon said...

是你自己不要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