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3, 2008

shoping...

昨天,我和秀君去pregin mall shoping....

本来晶晶要去的,然后他要我们等她,2点多才能去

结果,2点我打给她,她却跟我说她妈妈不给他去!!

walau.....!!!我最讨厌人家这样的了!!!!!!

气死我!!

3点,我跟秀君就去搭bus......

到了那边大概3点7个字。。

然后我们就去吃火锅。。。

哇!!我的最爱!!!


next.......

2 评论:

lyho said...

HAHA...
dun angry...
forgive her la...

伊芬 Princess said...

you go also dowan call me go ar\

bo yi qi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