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October 12, 2008

pmr前。。



PMR前,大家都很努力读书哦.......!!
我们还经常到MC .d去温习.......!!

但是每次去我都是去玩的,结果搞到方棋都不想参我们了......
不过有时候我也有认真读书的!!

我的geo到今天还没有读完啊!!
真是读了3年还不能读完......haha...
PMR都要到了,我还是依然读不完......
怎么办?????!!!!!

math呢?form1和form2我都已经会了.....
但,form3的还有几课还没有认真的去了解......OMG........!!!!!!

sejarah和kh.....
这两科肯定 fail
因为在这三年里我根本没有学到什么.....!!!!
根本不懂在讲什么跟什么的什么什么??!!





还听歌叻!!哎哟......^-^

hahaxx...这不是他本来的样貌啦。。
我偷拍的....!!!!^V^

这张最好笑的!!!!
“子益”

玩到1题都没有做到.......!!!



加油!!!加油!!!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