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mum mum...

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来了来了!!!




迫不及待!!!


:我来为你们服务!!

:好的!!!


等待.......


等待......


: 你要喝吗??

:不好意识啦!!hehexx....


:好无聊啊!!没有人跟我讲话!!



:可以吃了!!

:不要抢!1

:慢慢啦!!烫到我了啦!!!


:要吃什么呢??





:好喝!!

:对咯!!


:我要煮蛋!!!哈哈!!


:yeah!!!



:什么??我还不要回啦!!!不要啦!!妈咪....





吃饱后,我们去找‘’.....
她在那边做工


拍一张!!

:老板出来啦!!

被炒才知道!!!

wow....!!!

sweet...sweet....!!!@@


:到我了!!哈哈!!好重啊!!!






— the end—

0 评论: